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快推进五岳西路断头路及南洼子口老旧小区改造办理情况的答复函(汤迎宾代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汤迎宾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五岳西路断头路及南洼子口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解决五岳西路断头路问题需要分步实施,待具备条件时可统筹解决。大面积的房屋拆迁既要有省市项目在库的年度计划,又要有足够项目资金方能实施拆迁和建设。

二、南洼子口地块未列入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十四五”规划,待今后申报计划时,我局将请示县政府并积极申请南洼子口地块改造项目。

三、您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所提的五条建议,我局将积极向县政府汇报,结合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具体情况,拿出具体方案用以指导今后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感谢您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复类别:B

联系人:鲁诚

联系电话:0564602206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