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治理我县老城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答复函(陈寿江代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陈寿江代表:

您在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治理老城区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议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消防隐患问题,前期我局与城关镇等单位,对于老城区消防隐患进行多次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措施,如文昌社区内的一栋危楼,实施了拆除进行安置。

二、关于老城区旧城改造问题,前期已上报了我县“十四五”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重点针对连片老旧小区,目前按照计划,正在分年度实施。目前正在编制城区棚改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放在一些老旧城区,一旦方案获批,将逐年分步实施。

办理类别:B

联系人:倪士屈

联系电话: 0564-606501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