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评价】绩效评价霍邱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1-07 17: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皖财综〔2020908号)要求,对我县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进行了自评,现报告如下:

一、资金管理(此项满分25分,自评20分)

1.资金筹集。2020年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共争取中央补助资金884.48万元,省级补助资金47.5万元,县财政安排资金900万元,用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2.资金分配。所筹集到的资金按规定时间分配到项目单位。并在项目前期申报和后期建设中落实国家有关税费减免政策,切实执行免收各种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的政策,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按最低标准减收经营服务性收费,

切实降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成本。

3.资金使用管理。及时编制了霍邱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按国库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拨付,专款专用。施工企业根据施工进度申请,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审核后方可办理,工程款直接转入施工企业基本账户,保证资金安全。全年资金管理无违规违纪情况。

二、项目管理(此项满分10分,自评10分)

1、政策公开。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公开“霍邱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表”、“霍邱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进展表”、“ 霍邱县2020年度民生工程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总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信息等相关政策和信息。

2、评价报告报送及时、完整性。我县严格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开展绩效自评,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自评报告和自评表。

三、产出效益(此项满分60分,自评60分)

1、改造户数计划完成率。我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计划改造户数568户,实际完成568户,完成率100%

2、改造面积计划完成率。我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计划改造面积6.5万平方米,实际完成6.5万平方米,完成率100%

3、改造楼栋计划完成率。我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计划改造楼栋22栋,实际完成22栋,完成率100%

4、改造小区计划完成率。我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计划改造项目3个,实际完成3个,完成率100%

5、工程质量。今年我县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严格按照建设程序履行相关手续,做好招标、施工许可证办理、监理等工作,在工程建设中严把质量关,工作进展顺利,工程质量符合标准。

四、服务对象满意度(此项满分5分,自评5分)

我县2020年度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后消除了小区内安全隐患,完善了小区基本功能和公共配套设施,提升了小区品质,极大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得到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认可。改造后通过对小区内居民满意度调查,满意度为91%

以上四项满分100分,自评95分。

 

 

 

2020123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