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观百年风雨征程,历百稔初心弥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烈士祭扫”暨党史主题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岁华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4月2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和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凤麟发表讲话,孙凤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定,是对党的百年历史的一次回顾与重温,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此次与清明烈士祭扫活动相结合,是希望党员干部能够以此感悟烈士精神风采,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昂扬饱满姿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随后,党员干部们向李学先老革命家纪念碑进行了清明祭扫和献花篮活动,并向纪念碑鞠躬致礼,参观了烈士历史事迹展览馆。

“百年征程历波澜,初心百稔弥久坚”,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至今已走过100个年头,即将迎来百岁生日。在这一百年里,是他将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列强环伺的愚昧落后国家发展成了如今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回顾百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本质和“为中国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从未改变。此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的服务意识。(杨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