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实施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抽取霍邱县煤山北坡、坊山东坡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设计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项目名称:霍邱县煤山北坡、坊山东坡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设计方案编制

二、项目实施地点:霍邱县马店镇、冯井镇

三、项目实施主体: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项目实施主体地址:霍邱县城关镇

五、项目类型:服务类

六、项目概况、投资规模:霍邱县煤山北坡废弃石料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设计治理面积288亩,计划投入项目治理资金600万元;霍邱县坊山东坡废弃石料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设计治理面积158亩,计划投入项目治理资金900万元。

七、资金来源:由中标单位支付。

八、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九、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具有组织开展项目工程设计招投标代理资质并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的独立法人单位;

2、根据六安市住建委、安监局、公管局六建法【2018】80号文件精神,对依据该文件规定因安全生产方面原因记入不良行为记录的单位和人员,在公布期限内,拒绝其参加六安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

十、招标范围:组织开展项目设计招投标代理工作

十一、标段数:1个

十二、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9日17:30

十三、公告发布媒介:霍邱县人民政府网

十四、项目开标时间:2020年4月10日

十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六、代理招标方式:公开摇号

十七、报名地点: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空间生态修复股

十八、联系单位及方式:

招标人: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电话:0564-277850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