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霍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1月18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家杰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刚,县城乡规划中心主任李君玲,局国土空间规划股、建设用地规划股等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编制单位(联合体)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技术团队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对前期开展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从时间上看,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整体进度偏缓,各项专题研究未全部完成,编制单位要集中技术力量,抓紧形成初步成果,履行专家论证程序,确保成果的质量;城区(副城区)涉及乡镇的集中建设区地形测绘工作尚未开展,需尽快启动基础测绘的各项程序,春节前要完成外业测绘工作。

会议强调,虽然存在全国三调数据没有公布、约束性指标没有下达、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没有完成、生态保护红线上报待批等客观因素,但绝不能影响编制的工作进程,要有计划的安排每阶段的工作内容。县主要领导高度关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编制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内部管理和协调,避免在具体工作上推诿扯皮,把人员组织好、调度好。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把握轻重缓急;联合体要和自然资源局密切配合,做到无缝对接,倒排工期,不能延误;要有举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依法办事,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做好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赵俊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