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霍邱县召开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9: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26日晚,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安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家杰对前一阶段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上报情况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抓好政策宣传、数据核查和遏制新增建房等工作进行说明。

刘胜对此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既关切到国家粮食安全问题,更涉及到群众核心利益。清理整治过程中要稳步推进,既不能冒进,也不能滞后,保障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建房需求。政策宣传要落地落实,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扩大宣传,让群众真正理解政策、主动配合政策。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好监督工作,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有关人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杨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