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 > 出让公告

关于霍自然资源出让[2020]第20号公开出让公告的补充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0: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我局发布的霍邱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霍自然资源出让[2020]第20号)中,宗地编号为霍国土出[2020]137号,位于三流乡三流村,土地面积1523㎡。现将上述地块容积率≤1.8更正为≤2.5,建筑密度由≤80%更正为≤50%,霍自然资源出让[2020]第20号公开出让公告约定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补充公告。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