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我县召开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解决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入安置用地问题,2020年10月15日下午,在霍邱县政务中心B区三楼十八号会议室,我县召开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发展中心、淮河行蓄洪区建发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周集镇人民政府、冯井镇人民政府等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村委代表,项目业主单位、编制单位参加了听证会。

会上,项目业主单位对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裴刚对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和永久基本农田补划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编制单位向听证参与人详细地介绍了此次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的相关情况,并就听证代表提出的质询和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县政府办副主任王鹏同志进行了总结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原则同意《方案》,编制单位认真吸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后按程序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论证。(王启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