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秋及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7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邱纪通[2021]16号),宣读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的通知》,对中秋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彭顶山主任强调:一要强化纪律规矩,坚守廉洁红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严防“节日腐败”;二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拒绝请吃请喝请玩和收受节礼等违规行为;三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在岗在位。“两节”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外出,确保过个清正廉洁、和谐安全的节日。(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