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六安市公管局到霍邱县开展2021年度工程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3: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工程招标投标事后监管,营造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9月13日市公管局副局长陶金龙率检查组一行,到霍邱县开展2021年度工程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不少于20%已完成的招标项目,对招标项目招投标过程的合法合规性,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进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霍邱县公管部门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市公管局的检查要求,对本次“双随机、一公开”开展抽查工作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查摆原因,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到位。

检查组还参观了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厅”、“远程异地评标室”、“智慧监管室”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就今年以来在建立健全制度、提升平台建设、创新监管举措和支持地方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陶金龙表示,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加强监督管理上敢于出“真”招,下“狠”手,对硬件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大、优化平台建设和规范平台使用效果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举措多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