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落实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邱人社秘〔2021〕51

 

 

转发《关于落实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各参保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等单位,就业中心:

现将六安市人社局《关于落实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政策的通知》(六人社秘〔2021〕134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各参保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对照文件标准条件,与县就业中心联系确认,并按规定申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二、县就业中心要通过网络、电视字幕等渠道开展宣传,确保符合条件的各类单位、失业人员应享尽享。

联系电话:0564-2717260。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