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农村劳动力/面向就业困难人员】霍邱县开展2020年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定向招工专场招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11: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28日,由省人社厅、六安市人社局、霍邱县人社局共同主办以“弘扬王家坝精神  灾后就业助脱贫”为主题的,2020年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定向招工招聘活动,在霍邱县城关镇就业扶贫基地举办,来自六安市、肥东县、县内的27家企业现场为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提供了18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吸引了霍邱县行蓄洪区近200名贫困劳动者和退役士兵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7人,发放宣传资料及礼包240份,较好地满足了企业用工需要和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需求。

一、加强领导、成立组织

成立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天任组长的霍邱县行蓄洪区定向招工专场招聘筹备工作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现场工作组、宣传报道组、安全及交通保障组、后勤保障组5个工作小组。各司其责,负责行蓄洪区定向招工专场招聘会工作。

二、及时谋划、制定方案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霍邱县行蓄洪区贫困劳动力尽快恢复灾后生产生活秩序、尽快通过就业增收脱贫,扎实做好霍邱县行蓄洪区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工作,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制定霍邱县行蓄洪区举办贫困劳动力定向招工卖场招聘会活动方案。

三、精准对接、取得实效

建立六安市、肥东县、本地企业岗位需求清单,搭建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劳务对接和定向招工精准平台,深入企业收集岗位需求情况,协调企业降低标准,放宽年龄,为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我们将以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定向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招聘和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的就业需求。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