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就业创业服务业务办理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17: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发生和扩散,现就疫情期间霍邱县就业服务业务办理工作公告如下:

一、失业保险业务:1、失业保险金。符合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的失业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未能及时办理申领手续的,申领期限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相应顺延,相关待遇不受影响,疫情结束后应尽快办理申领手续。2、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符合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的人员建议直接登录安徽省阳光就业网向失业保险参保地经办机构进行网上申请,经审核通过的,疫情结束后电话反馈通知申请人现场递交材料。电话:0564-2717260。

二、就业创业服务:1、创业担保贷款。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先拨打电话咨询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办理事宜。对确需进行现场办理的,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请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体温异常的,请务必先行就医治疗。2、一次性就业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人通过阳光就业网办系统或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如实填报个人真实信息,经审核通过的,疫情结束后电话反馈通知申请人现场递交材料。电话:0564-2717260。

三、技能提升行动业务及创业培训业务: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停举办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业务。电话:0564-2717362。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