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期创业培训班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9年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期创业培训班通知

各位创业者: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并大力推进返乡创业工程,依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六安市返乡创业工程的实施意见》、《六安市返乡创业工程考核实施细则》、《六安市创业培训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019年12月中旬举办第一期创业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贫困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等群体自主创业能力,实现“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

二、培训对象

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能力、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广大创业者、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均可以报名参加创业培训。

三、报名提交材料

现场提交1、两寸同底照片4张;2、身份证复印件;3、填写《创业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创业培训学员入学面试登记表》。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9日 (限60名以内、先报先得)

2、报名地点:霍邱县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A216

联系人:李强  手机:13014066755     电话:2717366

  1. 培训时间:12月中旬。
  2. 培训内容:1、评价你是否适合创业;2、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3、评估你的市场;4、企业的人员组织;5、选择你的企业法律形态;6、企业的法律环境和责任;7、预测你的动资金;8、制定你的利润计划;9、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10、开办企业;11、创业沙盘演练;12、《创业计划书》辅导;13、注册省创业云平台及领取创业金币。
  3. 其他相关事项:1、培训结束后免费领取《创业培训合格证》,符合条件的学员企业凭证可优先申请政府创业贴息贷款;2、优秀学员项目优先推荐参加县、市、省各级创业大赛,并享受免费的宣传推广。
  4. 培训后凭证可享受“创业导师团”免费创业后续辅导;
  5. 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霍邱县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