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人社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7年,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7〕24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政办秘〔2017〕110号)、《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2017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六政办秘〔2017〕40号)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政务公开,成效明显,现报告如下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在霍邱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中公开信息201条、人力资源信息网公开信息112条、回复网上信箱信件41条。深入推进行政机关行政审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编制行政职权目录,及时公开行政职权目录动态信息。

、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收到依申请公开的事项0件。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局未向申请人收取过任何费用。

、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上级要求还存在差距。主要表现为:一是创新重视不够信息源头供给机制有效落实不足,缺少有效措施。二是人员不稳定公开工作无专职人员,基本是兼职,不利于工作开展和衔接。在2018年工作中,我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增添举措,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督查问责,加大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维护,增加公开栏目,完善网站功能,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