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晋升一级主任科员有关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09: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财组2020〕3号


中共霍邱县委

根据平时掌握情况和干部一贯表现,刘维成、李宝、李本乡、李玉生、陈玲、陈天才六名同志干群基础较好,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中没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以下等次,没有发现有跑官拉票行为,通过对人选有关信访、涉案、立案等情况进行梳理,没有发现他们受到影响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等情况,没有因脱贫攻坚、计划生育、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不力被“一票否决”,其本人也不是“裸官”,符合《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有关晋升职级资格条件的规定。经研究建议:

刘维成同志为一级主任科员人选;

 同志为一级主任科员人选;

李本乡同志为一级主任科员人选;

李玉生同志为一级主任科员人选;

 同志为一级主任科员人选;

陈天才同志为一级主任科员人选。

特此报告

 

         

                  霍邱县财政局  

              202032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