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优秀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评选结果(六安市)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2018年民政部等七部委印发的《关于做好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工作的指导意见》(民发〔2018〕144号)文件精神, 2019年4月1日,安徽省民政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等6家省直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大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民基字〔2019〕39号),开展了全省优秀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征集活动。经过各市推荐、评审组初审、专家评审、评审组复核等环节,目前已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80个优秀村规民约和20个居民公约,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与评审组联系。

联系人:许     0551-65606116   

        王进芬   13955178016   邮箱: wjfykh@126.com

 

附件:全省优秀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评选结果(六安市)

 

 

 

2020年9月30日

 

 

附件

 

全省优秀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评选结果

(六安市)

 

一、村规民约(8个)

六安市霍邱县岔路镇天堂村

六安市金寨县南溪镇余山村

六安市金寨县沙河乡高牛村

六安市霍山县漫水河镇新铺沟村

六安市霍山县磨子镇宋家河村

六安市舒城县庐镇乡小街村

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凤凰冲村

六安市叶集区史河街道彭洲村

二、居民公约(1个)

六安市霍山县衡山镇文峰社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