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为校园开学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新学期伊始,为维护学校开学期间秩序,确保学校安全,保护学生和家长的人身财产安全,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为校园开学保驾护航,部分江淮义警参加了活动。

一是站岗护学,密织平安网。民警、辅警和江淮义警一起对学校门口的道路交通进行疏导、派发反诈宣传单,确保每个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杜绝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增强学生及家长防骗、识骗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二是暖心爱民,民警就在身边。帮助刚到校报名的住读学生搬运行李;为小学生戴上医用口罩,让家长师生们真切感受到温暖就在身边,有效提升了公安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三是做好“体检”,消除安全隐患。为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东城、西城派出所对校园疫情防护措施、消防设施、监控视频、安保装备配置等进行登记检查,要求学校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警民共筑起“安全线”,撑起“平安伞”,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