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康生副县长调研指导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康生专题调研指导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班心良,巡防大队班子成员参加。

石康生副县长主持召开了巡防大队班子成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巡防大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巡防大队在巡逻防控、接处警情、应急处突、支援警种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效。他指出,巡防工作非常重要,巡防队伍是应对当前复杂社会治安形势,处置突发警情事件和应急救援等不可或缺的尖刀力量,巡防大队一要充分明晰主责主业。理清职能定位,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巡防队伍的职责使命。二要狠抓接处警源头问题治理。作为接处警情的第一道关口,要进一步规范接处警工作,认真落实“首接负责制”。三要提升巡逻防控的力度密度和精准度。聚焦重要路段、部位,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巡逻防控,不断提升巡逻防控的力度、密度和精准度,切实提高见警率、增强威慑力。四要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巡防大队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密切协作、率先垂范,用自身模范带动影响队伍,用自身正气管好带好队伍;要全面、科学谋划巡逻防控、教育训练、队伍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凝聚队伍战斗力、提升队伍形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