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驻局纪检监察组,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市长热线诉求事项办理工作。

二、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一把手”是12345市长热线办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建立完善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机制,接到市长热线办理工作指令后,要明确专人办理,及时办结,按时反馈。

三、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受理、办理12345市长热线事项,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坚决杜绝未明确专人负责、受理不及时、办事拖沓、超期反馈、办理效果不佳和不向诉求人反馈答复意见等现象发生。

四、进一步规范办理流程。

霍邱县公安局

2021年7月1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