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妇委会、团委联合江淮义警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5: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美德,值雷锋日及三八妇女节前夕,县公安局妇委会、团委联合江淮义警志愿者走进城西湖乡养老院,参加义工服务,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3月3日下午,县公安局妇委会、团委及江淮义警志愿者们走进养老院,参加义工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整理床铺,还给老人们整理衣冠、理发洗头、修剪指甲、最后为养老院检查了消防设施与安全。志愿者们精心细心的服务让老人们重新找到家的温暖与爱的呵护。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加强了民警辅警及志愿者们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