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网上监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6: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务公开办:

我局接到县政务公开办下发的《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网上监测情况的通报》后,高度重视,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立即组织人员,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对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一是及时调整县公安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细化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工作。二是确定“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整改工作为抓手”的工作思路,针对我局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中的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法规、行政权力运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精准扶贫等重点事项公开存在不规范、不全面、不及时等问题,及时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三是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对整改不到位的,由局主要负责人约谈部门主要负责人,并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我局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法规、行政权力运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精准扶贫等重点领域栏目信息已及时更新完善,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抓好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增强公开实效,保证信息公开的及时性、规范性、全面性。

霍邱县公安局

2020年9月2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