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网上预约办证流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便利群众办证办事,省厅在厅政务门户网“安徽公安网”全省公安机关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下推出了出入境网上办证项目。霍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行动,全力推进各项网上办证项目的试运行。

    功能流程:

    1.“安徽公安网”出入境网上办证业务包含“预约办理”、“再次签注”和“办证进度查询”。从省厅入口进入可以进行“预约办理”、“办证进度查询”,从各市入口进入可以办理“再次签注”业务。

    2.“预约办理”包含护照、往来港澳签注和往来台湾签注业务的预约办理。“再次签注”包含往来港澳团队旅游、往来港澳个人旅游、夫妻类港澳探亲、父母探望子女类港澳探亲和往来港澳商务5类再次签注网上申请业务。“办证进度查询”包含护照、港澳证、大陆证、单程证办理进度查询和网上申请结果查询。

    3.直接搜索“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或者通过登录安徽省公安厅“安徽公安网” 门户网站网上办事栏目,申请人可以进入出入境办证“网上预约平台”,在互联网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及地点、预填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信息,然后按照约定时间到约定的接待大厅受理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可以节约申请人的办事时间、精力和成本。

    4.即日起凡六安市户籍常住居民申请往来港澳通行再次签注可以网上申办,进入安徽省公安厅网上办事平台,选择出入境,选择六安市,注册成功后进入,填写申请事由,事项,申请成功后,持受理业务编号可以到六安市各地出入境办证大厅缴费、交证。近期通过网上申请再次签注的居民打来电话称,对出入境部门的此项举措表示非常满意,免予提交纸质材料和照片,简化了办事流程,解决了申请人往返奔波之苦,节约办证等待时间,分流高峰人群,是真真正正的一项便民利民措施、实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