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省级教研暨电教课题开题论证仪式在霍邱一中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4日下午,霍邱县2018年省级教研暨电教课题开题论证仪式在霍邱一中举行。

会上,霍邱一中校领导介绍了霍邱县教育界近年来的课题研究活动。《新高考模式下综合素质评价方式改革与创新实践研究  》《“互联网+”背景下,基于留守幼儿家园共育的创新模式研究》《基于微课的小学语文读整本书的实践研究》等课题组的负责人徐浩年、彭配伟、陈家新等依次向六安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张初平等评审专家汇报了开展课题研究活动的背景、意义、目标、方法、策略以及前期开展的有关工作。

专家组在阅读开题报告等书面材料和听取课题组负责人汇报后,肯定了开题前的准备工作与开展这些课题研究活动的现实意义,并在技术层面上进行了具体指导。(图/孙永乐 通讯员:石常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