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来我县开展“工业设计走进县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9月9日,由市经信局组织的“工业设计走进县区”活动来到我县,国内多领域知名设计专家对我县的工业产品提出了设计新理念。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何超在致辞中指出,我县在工业设计上具备三大有利条件,一是上级有政策。从中央到省市都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发展规划和纲要,下拨了一定数额的奖补资金。二是我县有举措。县委、县政府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安排了专项资金,制定了奖补制度,鼓励企业创新发展。三是工作有基础。今年6月我县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工业发展先进县区,同时我县又培育出全市首个百亿元企业,3家企业先后荣获市级工业设计中心,2家企业产品多次在国家级及省级工业设计大赛中入围和获奖。何超希望参会的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活动有所领悟、有所启发,根据行业发展定位,设计出特色鲜明的企业产品,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本领,积极投身到全县的经济发展中去,为全县工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