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5G通信基站科普宣传现场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0: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G时代,人们在享受这种通信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对于通信基站产生的辐射,也会有些担忧。11月18日,由县政府办牵头,县经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县科协、城关镇以及四家电信运营商,严格组织5G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科普宣传现场活。在城区徽商大市场活动现场,六安铁塔公司霍邱办事处,邀请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的技术人员,用专业仪器现场测试不同治愈的电磁辐射值,经过技术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距离的现场测试,得出辐射数值在每平米0.6至0.7维码左右,远低于国家规定每平米12维码的数值。

随后机组人员又来到光明大道排灌站楼上,这里虽然装有多个通信基站和密集天线,但测试的电磁辐射数值,即便在峰值时,也没有超过每平米十维码。

举办这个活动目的,在于消除居民对5G电磁辐射的误解和不必要担忧,进一步加快5G通讯基站的建设,满足市民对5G通信的需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