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铁塔公司驻霍邱办事处全面战“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9: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自霍邱县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六安铁塔公司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出战“疫”综合解决方案,全力保障通信畅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迅速行动,全速参与战“疫”防控阻击战。自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六安铁塔公司驻霍邱办事处充分发挥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主力军作用,联合三家通信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调度维护人员及抢险突击队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

二是发挥优势,全面提供战“疫”产品促支撑。六安铁塔公司驻霍邱办事处注重把行业拓展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充分发挥通信铁塔高位及宣传优势,提供塔体数字广播系统、高点监控视频、智慧疫情管理等战“疫”产品组合方案,全面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抓好主业,全力以赴战“疫”通信保畅通。主动对接,了解我县重点地区相关通信保障需求,积极与三家通信企业联系,细化保障方案。为不耽误抢修,驻扎一线员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梳理站点保障优先级,第一时间上站发电,监控调度人员每小时通报断站发电及修复情况。有序的调度和密切的配合为抢修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效完成我县疫情防控重保站点抢修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目前,该办事处累计出动78人次、车辆45辆次、油机39台次,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网络支撑,网络安全稳定,城乡居民体验良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