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2020年“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20: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今年5月17日是第52个世界电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5G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宽带网络提速降费、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相关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5月17日,我县在城关镇人民广场开展以"携手保护通信设施,共享5G美好生活"为活动主题的2020年“5.17”电信日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集中宣传现场设立宣传台,通过发放资料、播放录音、视频宣传、展板展示、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保护通信设施,共享5G生活”方面内容。

为确保今年电信日宣传活动扎实有效,我县制定了《霍邱县2020年“5.17”电信日宣传活动方案》。电信日宣传活动由面上宣传、集中宣传与巡回宣传组成。面上宣传由各乡镇政府、开发区(现代产业园)管委各责任单位通过广播电视、自媒体、标语横幅等形式加强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进行广泛宣传,各单位在单位门前和交通要道悬挂标语横幅宣传,各通讯企业采取向移动用户发送“5.17”电信日宣传信息方式进行宣传。巡回宣传由县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办公室负责录制关于保护通信设施和5G推广运用方面的宣传录音和宣传片,利用宣传车在城区巡回宣传和集中宣传现场进行宣传。目前我县首个电信5G基站已于5月15日建成投运,预计6月份可实现县城主城区重点区域的5G网络覆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