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督导检查组深入六安市开展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9-28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4日,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汪敏燕带领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第六督导检查组一行赴六安市,就贯彻执行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灯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经信委主任王友年陪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市2017-2018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对我市落后产能退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督察组强调,淘汰落后产能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要继续重视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里各项部署要求,促使能耗、环保、质量、安全技术不达标和生产不合格产品或淘汰类产能依法依规关停退出,助推绿色发展,促进转型升级,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期间,督察组一行还前往华电六安发电、星瑞齿轮、江淮电机三家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