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霍邱县“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10:2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发改委: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编报<“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照项目申请的有关标准和条件,霍邱县发改委、教育局结合实际情况,审定了霍邱县“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计划,具体建议方案如下:

一、本次申报项目15个,建设总规模 3804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9991万元,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7931万元。其中,“十四五”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4个,总投资4209万元,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3307万元,分别是城关镇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城关镇逸夫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白莲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夏店镇砖洪学校学生宿舍及食堂项目。“十四五”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项目9个,总投资4532万元,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3624万元,分别为六安市霍邱县冯瓴乡沈台初中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曹庙镇吴阳初中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临水镇李集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龙潭镇石庙初中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冯井中心校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长集镇中心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马店中心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高塘镇中心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六安市霍邱县潘集镇中心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十四五”公办幼儿园项目2个,总投资1250万元,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1000万元,分别是县直幼教集团大同路分园教学综合楼项目;长集中心幼儿园食堂项目。

二、本次上报的15个项目:项目单位霍邱县教育局,责任人傅云飞;日常监管单位霍邱县发改委,责任人臧旭东。

三、经认真审核,我县承诺此次申报的项目,均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申报要求,符合我县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不会造成地方政府隐性债务。

特此请示。

附件:1、安徽省霍邱县“十四五”义务教育学校项目储备库

2、安徽省霍邱县“十四五”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储备库

3、安徽省霍邱县“十四五”公办幼儿园项目储备库

 

 

霍邱县发改委                     霍邱县教育局

 

                         

  2021年6月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