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邱县河口镇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河口镇人民政府

单位报来的河政2020118号文件等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1、项目名称:霍邱县河口镇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代码:2012-341522-04-01-888629

2、建设单位:霍邱县河口镇人民政府

3、建设地点:霍邱县河口镇艾井村

4、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20010.00平方米(约30亩),按照单人墓穴占地不超过0.5平方米,双人合葬墓穴占地不超过0.8平方米,每亩可建墓穴约200个,总建墓穴约5500个,其中双人墓穴5000个,单人墓穴500个;配套建设墓地园区道路、土地平整、公墓大门、公厕、管理用房、停车场、绿化、排水、水电工程等。

5、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700万元,由企业自筹解决

请接文后,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自然资源和规划节能监察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和节能审查等审批手续,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完成相关手续后,及时向我委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0122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