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经济及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信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17: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我委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帮助企业申请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送生产要素,帮助企业积极申请政策支持我委积极帮助企业申请优惠政策,具体如下:一是帮助企业申报专项再贷款和税收优惠政策,我县共有8家企业享受专项再贷款优惠和税收优惠。二是积极企业帮助申请粮食进口关税配额,我县5家粮食加工企业申请资料已通过省市发改部门审核,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进行公示。三是帮助企业申请制造业贴息贷款,我县共有6家企业申请制造业贴息已通过省发改委审核。四是积极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我委帮助安徽皖粮购销有限公司申请到中央预算内资金510万元,助力完善我县粮食仓储布局。同时我委加快各项惠企政策拨付力度,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目前已将“三重一创”奖补资金132万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71.97万元及时拨付到企业。   

二、抓经济指标,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对县考核指标等要求,我委紧盯考核指标,围绕纳库发力,不断提升样本空间质量,取得良好成效。截止目前,我县新增9家服务业企业,受此拉动,我县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势强劲,1-9月份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达到60.2%,高于全市37.5个百分点,高于二季度22.4个百分点;新增8家战略性新兴企业,受此拉动,我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1-9月份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产值62.3亿元,增幅为40.3%增幅高于全市19.4个百分点,居全市第2位,高于全省23.2个百分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