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能源】霍邱县发改委深入新能源光伏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在10月17日“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活动工作要求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引导企业和项目单位合理安排工期,强化科学管理,尽可能把进度往前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2020年10月22日,霍邱县发改委分管能源工作的负责人姚传华,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到本次集中开工的中广核新能源霍邱县高塘镇(49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工地,对该项目伏支架预制管桩施工场地和升压站的施工进度、安全等进行督查,听取项目业主单位中广核新能源公司现场负责人对本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介绍,该项目工程动态总投资20909 万元,光伏区占地约1200亩,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全场并网投运。施工现场姚传华传达市、县领导对项目推进的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等具体要求对业主单位提出送出线路工程遇到的问题积极协调所在乡镇给与解决。

高塘镇(49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升压站施工现场

高塘镇(49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支架预制管桩施工场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