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共创平安祥和霍邱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08: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你们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两年来,霍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推行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县共侦破涉黑涉恶九类案件330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452人,摧毁涉黑组织2个,打掉其他各类犯罪组织36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084亿元。对全县15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专项整治,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认可。

扫黑除恶,为期三年,除恶务尽,任重道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欢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实事求是地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尤其对侵蚀基层政权、工程建设领域煽动闹事、强揽工程、滥开滥采、垄断交通运输、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操纵经营“黄赌毒”、“套路贷”、网上黑恶势力等社会乱象线索积极举报。

我们郑重承诺: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有关部门将严格保密,对举报线索协助破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举报人将予以奖励。

我们严正声明: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予以惩处。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长效长治”开局起步之年。为最终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希望全县各界人士团结一致,共同行动,扫除黑恶势力,弘扬清风正气,共享家园安宁。

举报方式

办:0564-6028120

县纪委监委:0564-12388-2

局:0564-6031844

 

 

      

霍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