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改委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价格咨询投诉处理结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标题

咨询内容

办理结果

1

关于咨询二次供水收费标准的问题

群众通过政务服务网留言:本人8月22日咨询二次供水收费标准的问题(20082461020012),请求回复霍邱县二次供水收费范围标准。霍邱县物价部门9月2日给予了回复,说按物价核准部门定的范围收取,并未回复价格范围标准,回复模糊,还请回复清楚具体的价格范围和标准。比如限定几层以上收取,价格范围是多少?谢谢。

网友您好,你咨询二次供水收费标准问题答复如下: 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前期住宅综合物业服务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其他物业服务不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有业主委员会与物业服务企业约定。 自来水二次加压费不包含在综合物业服务费之中,物业公司可以在综合物业费外向受益业主收取自来水二次加压等能耗费,其收费和使用结果要定期张榜公示,多退少补。 物业服务企业在收取综合物业服务费、自来水二次加压费时要在收费项目中分别填写清楚。 如果发现物业服务企业有不按规定乱收费行为,可向市场监管局投诉。 感谢您对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霍邱县发改委 2020.9.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