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改革委关于霍邱经济开发区庙山路道排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8-15 09: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霍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你单位报来的《霍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请求批复庙山路道排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邱开发管202068号)和《霍邱经济开发区庙山路道排工程初步设计》文本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霍邱经济开发区庙山路道排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并据此开展霍邱经济开发区庙山路道排工程(项目代码:2018-341522-48-01-005305)实施。

二、建设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经济开发区环山村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项目为新建道路工程,东西走向,西起马店镇五岗村,东至现状G105,道路规划红线为16米,全长约1000米。建设内容: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电气工程。

、主要技术标准:

1.道路工程:依据规划,道路线形为一条直线,双向两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20千米/小时,沥青路面设计年限10年,设计标准轴载为BZZ-100同意采用的路基标准、横断面形式及组成参数。

2.交通工程:由交通标志标线、交通监控等几部分组成

3.排水工程:雨水管道一般设置在道路中心线以西、南,污水管道一般设置在道路中心线以东、北预留过路支管

4.绿化工程:本次设计整条路行道树树种统一选择落叶树种无患子作为骨干树种,中分带宽2米(或3米)以花灌木+地被形式栽植。

5.照明工程:按城市路照明标准值设计。

、投资概算:概算总投资1820万元,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按有关规定筹集。

请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后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控制工程造价,及时报送投资统计表,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我委。 

 

 

202071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