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改委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价格咨询投诉处理结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标题

咨询内容

办理结果

1

关于反映缴纳学费的相关问题

来电人反映:近期,霍邱县城关镇农机校,通知家长缴纳学费,其中,学费是3800元,住宿费和生活费是2600元,通讯费和保险费,分别是50元。但是上学期的学费,不到5000元,现咨询:1.收费是否合理?2、该费用是否包含网上教学的费用?请回复。

反馈内容:关于咨询农机校学费等问题的答复 来电人你好: 你咨询农机校收费标准等问题答复如下:原霍邱县物价局审批的农机校初中部两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学费2000元,住宿费200元。保险费个人自愿,不得强制收费。食堂生活费个人消费多少支付多少。没有审批过通讯费和网上教学等费用。 我委价格和收费监督检查职能已划转给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如果发现有乱收费行为可以向县市场监管局投诉。 感谢你对县发展改革委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霍邱县发展改革委 2020年3月1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