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广核霍邱县花园镇一期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变更为“中广核霍邱县花园镇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核准的请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4-15 15: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发展改革委:

我委请示上报中广核霍邱县花园镇一期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备案,现因我县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在开展项目规划设计过程中发现项目实际可装机规模为200MW,因施工及设备采购造价上涨,项目实际投资额与备案投资额不符。为合理利用土地,扩大项目规模,该公司申请变更核准内容。经初核,我县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关于“中广核霍邱县花园镇一期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变更为“中广核霍邱县花园镇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所需相关支持性文件基本齐备。现将项目内容变更后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广核霍邱县花园镇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代码:2020-341522-44-03-001825

二、项目单位: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霍邱县花园镇花园村

四、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拟在六安市霍邱县花园镇投资建设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包括安装330Wp多晶硅光伏组件、升压站、管理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占地2500亩,二期项目占地2000亩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10000万元,由企业自筹解决。

现将项目申请报告等相关资料随文转报,请求市发改委予以备案内容变更。

 

联系人:张越         电话:2717175

 

202032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