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改革委关于燃气工程安装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15: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六安市发改委关于规范我市燃气工程安装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六发改价格〔2019318 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就我县燃气工程安装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原天然气新增用户建安价格更名为燃气工程安装费原霍邱县物价局《关于天然气新用户建安价格的通知》(价业[2012]13号)停止执行。

二、我县城镇燃气工程安装费等事项应严格执行《六安市发改委关于规范我市燃气工程安装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六发改价格〔2019318 号)文件规定。

三、我县除城镇以外的农村燃气工程安装费按以下规定执行:

1202011日后居民新建房屋燃气工程安装费每户不超过 2019 元(包括接通用户一个燃气灶具火点所有材料及安装费用,下同)。其中新建商品房纳入商品房开发建设成本,房地产开发企业、燃气企业等不得另外向商品房买受人单独收取。

2、对已建居民用户实行优惠,燃气工程安装费每户不超过 1500 元。

3、对残疾人家庭、低保户家庭实行优惠,燃气工程安装费每户不超过 1000 。具体由残疾户、低保户持相关部门颁发的残疾人证、低保户证件到燃气企业申请办理,一个证件只能享受一套住房安装优惠。

4、用户有预留加装燃气设施需变更管材管道且燃气表额定容量达到 2.53 /h、安装物联网表智能设备等特殊需求,燃气经营企业可另加收材料费差价和工时费,具体加收标准由燃气经营企业与委托方协商确定。

5、非居民用户燃气工程安装费由燃气经营企业与用户根据实际建设安装工程造价或燃气使用额定流量双方协商确定。

四、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等文件精神,原霍邱县物价局《关于天然气维修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价业[2014]6号)停止执行。

五、你公司应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内容等通过公示栏、公示墙、企业网站等方式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回应社会关切。

 

 

 

 

霍邱县发展改革委

20205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