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水稻滞销的相关问题和反馈内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临淮岗乡大兴村观塘组种粮大户来电反映:目前正处于秋收季节,自家滞销了80万斤的长稻无法售卖,希望相关单位帮助开通渠道帮助售卖。请处理。(种植地址:城西湖乡望湖村)



反馈内容:针对霍邱县临淮岗乡大兴村观塘组种粮大户***和城关镇五里墩村种粮大户**打电话反映今年收购的稻谷无人收购问题,霍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高度重视,安排有关人员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联系当事人,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详细介绍了我县今年政策性粮食收购形势、正在收购的库点、附近待批的库点等情况,并作出如下答复: 1、建议他们就近销售。 2、如果附近的库点(临淮岗库或陈咀粮分站)被批准收购,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 2019年12月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