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改革委关于安徽六安霍邱县潘集35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的请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发改委审批股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发展改革委:

为了优化潘集镇的电网结构,从而提高潘集镇电网的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满足负荷增长需求。经初核,我县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霍邱县供电公司关于安徽六安霍邱县潘集35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所需相关支持性文件基本齐备。现将项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安徽六安霍邱县潘集35千伏输变电工程

二、项目单位: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霍邱县供电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潘集镇潘北村

四、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本工程变电站本期2*10兆伏安主变,终期按2*20兆伏安主变。新建35千伏孟左354线#48小号侧至潘集35千伏变电站35千伏线路工程,新建线路路径长度1.2公里,其中,架空线路1.1公里,双回路角钢塔架设,电缆线路0.1公里,双回路铺设。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717万元,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按有关规定筹集。

现将项目申请报告等相关资料随文转报,请求市发改委予以核准。

 

联系人:张越         电话:2717175

 

 

2019年12月3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