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霍邱县城区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霍邱县城区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规划范围和用地面积。规划范围由蓼北路、西湖大道、临淮路和滨湖北路围合的区域,用地面积约1.34平方公里;

二、同意规划布局、地块性质和规划控制指标;

三、同意交通组织和配套设施;

四、接到批复后,你单位应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在规划区域内的一切建设活动必须符合规划要求,不得随意变更,如需调整应按程序报批。

 

 


                                                                             202191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