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2 10: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8月11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总结我县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廉政建设工作。县长韦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文、王海伟、汪守珍、王晖、石康生、张彦、刘博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王光华出席会议。

韦能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新发展理念,对标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疫情防控扎实有力,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三次产业健康发展,城乡建设步伐加快,发展动能加快蓄积,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全县上下要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坚定信心决心,鼓足拼劲干劲,努力把稳的基础打得更牢、进的步伐迈得更实、好的势头展得更开。

韦能武强调,实干才有实效。当前,全年时间已过大半,大家务必对标年度目标,增强紧迫意识、担当意识、“双招双引”和项目工作意识、实干意识、底线意识,力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韦能武要求,要严守红线,保持廉洁从政的毅力定力。要始终牢记首位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守好廉洁从政底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