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表参会】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邀请部分企业家参加涉企政策制定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3 15: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解市场主体关切,倾听企业家心声,8月13日,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邀请我县部分企业家代表开展了关于召开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会。会议由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光华主持,六安钢铁、金日晟矿业、安徽雷利、和居家具城等4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18家县有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就新拟定的《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逐条听取了六安钢铁、金日晟矿业、安徽雷利、和居家具城等4家企业及县有关部门意见,企业及县有关部门均表示对意见稿认同并时有参会者提出自己意见。如六安钢铁集团负责人李新龙提出:希望政府关注工程建设项目中涉及多层转包后下层承包商拖欠工人工资后,企业被工人讨薪难题。现场经与人社部门协商,人社部门表示将就此类问题出台相关政策予以解决,最大程度的化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

王光华最后强调,企业家是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市场经济活力的贡献者,也是涉企政策的最直接辐射人群。鉴于此,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机制应不断完善健全,后续争取邀请更多的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活动,让企业家权益更有保障,也让经济政策更贴合市场创新需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