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霍邱县人大办、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07: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和编制管理的意见》(邱发[2013]14号),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邱人社秘[2018]93号)等文件精神,经县委编委批准同意,县人大办、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调;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选调计划

根据县委编委会批准的用编指标,纳入本次公开选调的选调计划4,详见《2021年度霍邱县人大办、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选调计划(岗位)及本次选调过程的相关信息将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上同时发布。

三、选调条件

选调对象为本县范围内除各学校、各医院(含乡镇卫生院)外,其他事业单位中符合选调岗位条件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报考年龄条件按岗位要求确定,具体见《一览表》。其中的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5年92日(含)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选调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尚在试用期内的新进事业单位人员。

四、报名

1、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为县人社局一楼大厅(礼堂路)。报名时间为913、14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2:30至5: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所需证件、材料:

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选调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5张;按人事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式样见附件3);编制证明(附件4);001岗位须出具工作岗位证明,003岗位须出具工作年限证明;以及报考岗位具体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等

报考人员均需填写《2021年度霍邱县人大办、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报考资格审查表》和《诚信承诺书》,并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考试收费标准按省财政厅、物价局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费45元/门课)。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面试、体检、考察、选调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岗位选调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选调计划数。如岗位被取消或核减,将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五、统一考试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内容:政治、法律、经济、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及表达、写作等。笔试满分为120分为确保选调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为924日上午8:00-11:30,地点为县人社局办公楼506室。

考生经过笔试环节后,如出现最后一名分数相同,则以《公共基础知识》主观题部分得分高低排序。

根据选调岗位计划数和应试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人员名单,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入围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六、面试

试工作由县人社局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根据选调岗位的用人需求,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专业(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潜能等。

为确保应试人员素质,设定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

七、合成总成绩

《公共基础知识》和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 (计算公式:《公共基础知识》成绩÷1.2×0.6+面试成绩×0.4,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如出现最后一名合成总成绩同分,则以笔试成绩得分高低确定,如笔试成绩得分相同,则以《公共基础知识》主观题得分高低确定。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应试人员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名单,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

八、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体检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安排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人社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所在医院体检专用公章。对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从符合条件的报考同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最多只递补一次。递补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主管部门牵头、县人社局配合组织实施。主要对被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对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从符合条件的报考同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最多只递补一次,递补时间另行通知。

九、办理调动

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报送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办理调动手续。对违反公开选调规定或未能在考察前提供选调岗位所要求层次的学历、证书等证件材料的,取消选调资格。

十、其他事项

1、本次选调的有关规定和考试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霍邱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

2、本次考试严格遵照《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及保密、回避等相关规定,坚持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实行考试责任追究制,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进行。

3、霍邱县人社局在本次选调考试中不指定用书、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4、考生在本次选调结束前,不得变更联系方式,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后果的,责任自负。 

5、报考人员所具备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与报考单位任职岗位明显不一致的,无法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咨询电话:0564-6081531)

6、咨询电话:0564—6081520、6014189(县人社局)、0564-6031646 (县人大办0564- 6022652(统战部);监督电话:0564—6019042。

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内使用。

7、本《公告》由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附件1 岗位一览表.docx

2.附件2 资格审查表.docx

3.附件3 同意报考证明.docx

4.附件4 编制证明.docx

 

                                                

                            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中共霍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