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霍邱县淠河2021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6 10: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水利局:

你局《关于报送〈霍邱县淠河2021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报告》(霍水政〔202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霍邱县淠河2021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二、《方案》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徽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及《淠河河道采砂规划》的要求。

三、你局要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安全,推动淠河河道采砂依法、规范、安全、有序进行。

此复。

 

 

202182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