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依法确定中国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土地权属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依法确定中国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土地权属的请示》(霍自然资〔2021106号)悉。根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第十六条和第二十七条等相关规定,同意确定位于城关镇西坛社区西湖大道中段霍邱县中国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的两处公房宿舍,其土地属国家所有,土地使用权属现使用权利人。

此复。

 

 

 

                                                                                          202181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