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21年度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体检、考察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0: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2021年度霍邱县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公告》精神,现将我县2021年度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霍邱县2021年度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相关要求 

1.入围体检、考察人员须于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上午7:4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8月11日及以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1张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粘贴体检表用)到霍邱县教育局(霍邱县城关镇蓼城路政务中心旁)楼下集中报到。

2.入围体检、考察人员近期须注意休息,体检当天早晨及体检项目结束前需保持空腹。

3.参加体检人员须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经工作人员核实相关证件后领取体检表,有序进入体检场地进行体检,确认体检表上所有体检项目全部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医院体检中心后方可离去。

4.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

5.体检标准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单位专用公章。

6.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检查前三—五日建议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做影像检查时,宜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等,同时须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怀孕及有可能怀孕之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体检医务人员,慎做X光检查。女士生理期,不宜作妇科检查及尿检。检查当天需抽完血方可进食。

三、考察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入围体检、考察人员于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上午体检结束后,到霍邱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霍邱县城关镇蓼城路政务中心旁)参加考察。考察时,须提交以下有关考察材料并签名确认。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交学历学信网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 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霍邱县2021年度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考察鉴定表》(见附件2)。

四、考察注意事项  

1.考生未按时参加体检、提交考察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所提供的考察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责任自负。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霍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1号)要求,所有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在进入体检、考察现场前将进行“两码联验”,即: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至少接种第1针)。原则上,健康码非绿码考生或未接种新冠疫苗考生(有禁忌症除外)不得进体检、考察现场。

2.根据霍邱县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请参加8月13日体检、考察的入围人员在做好“两码联验”的同时,提供8月11日(含)以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体检前统一收取)参加体检、考察,并进行体温测试,要求结果正常。否则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现场,责任自负。

3. 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在行程中应注意防护,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 本人以及一起共同生活的亲属,近14日内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请及时向霍邱县教育局报备(0564-6080157),否则将按防疫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考生须填写《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在体检前统一收取。

6.考生在体检、考察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7.考生必须服从体检、考察和防疫相关要求和安排,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监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霍邱县2021年度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霍邱县2021年度城区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考察鉴定表.doc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霍邱县教育局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