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参加县政府组织的城区高考期间禁噪夜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县招生委员会会议部署和有关文件要求,为切实有效做好2021年全县高考期间噪声监督管理,给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6月6日晚,县政府牵头,县公安局会同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教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重点处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城区高考期间禁噪情况进行夜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蓼城广场、卧阳路和蓼城路交口、碧桂园小区工地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发现,各在建工地均能按照要求落实停止施工,广场舞聚集处没有人群播放音乐跳舞,KTV、酒吧等按时歇业,其它可能存在噪音污染的情况也比较良好。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群众、工地工作人员、部分个体商户等进行了禁噪宣传,有效促进了禁噪工作进一步落实,为高考学子备考营造了一个良好安静的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